学历教育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历教育 >> 正文

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关于网络学习平台的学习规定

发布日期:2022-02-24    

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

关于网络学习平台的学习规定

 

一、本规定指定对象为2022年新注册的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,采用老生老办法,新生新办法的学习管理过程。

二、所有2022级新生必须登录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习平台进行学习,完成2.5年的学习过程,修完课程学分,规范参加课程学习与考试。

三、学生登录网址

PC登录地址:pnga82.cep.webtrn.cn

手机登录地址:扫码下载睿学APP。(如下图所示)

首次登陆:账号为学号,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、学生工作室首页内容

登录进入共工作室首页,主要显示学生个人信息、导航栏、菜单栏、我的成长记录、公告信息、在学课程(当前学期网络课程)、已修课程(当前学期之前的网络课程)

五、学习课件

在课件板块,学生可查看本课程所有的资源,包括视频、文档、图文、下载资料、链接、自测、作业、讨论等。

(一)学习节点时,能够记录完成状态(如课件节点旁的蓝色圆圈,蓝色把整个圆填充完代表该节点已完成),同时也能记录学习进度,下一次再进入课件时,能够从离开的节点自动续学。

(二)视频能够做到断点续播,观看视频到一定时间后刷新该页面,视频能从刷新前的进度进行断点续播。

(三)网页上观看视频后在视频下方可查看自己的观看总时长及观看轨迹。观看轨迹中蓝色部分代表实际观看的,灰色部分代表还未观看的。重复观看部分计入观看总时长中,但不计入观看百分比中。

(四)网页观看视频时,能够根据当时的网络情况设置清晰度,能够开启或隐藏字幕,以及设置倍速(加快或减慢视频的播放速度)。

 

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

2022年2月24日